image  

大叔年輕的時候是「瘋一樣的難阻」,

總找機會想辦法去遛遛。

玩夠了,自然就會回家,

要不,大叔的家人也會找到我,載大叔回去歇歇。

免不了,被責罵幾句就是。

 

大叔有次迷路了,被陌生人抓住,

換了個項圈想留住我。

大叔不願意,總算掙脫了鍊子,跑回家。

脖子受傷流血也沒關係,只是大叔嚇壞了。

好幾天恍恍惚惚的。

好長一段時間,大家都小心翼翼守著我,

大叔就忘了這次教訓。

 

幾年後,大叔又忽然想去晃晃,

找到機會,決定在附近走走。

可,大叔真的不知道,長的太帥又親和是我的錯嗎?

大叔被拐上了車,到ㄧ個很遠的地方。

他們幫我洗的香香的,可是我想要回家。

大叔決定逃走,趁著他們不注意,大叔跑到了ㄧ條大馬路。

大叔沒來過這,不知道怎麼辦,只好亂走。

還有一種叫車子的東西對我大吼,我很怕。

大叔不知道,這20幾天家人在家附近都找不到我,

大家有事沒事就去看看我的窩,盼著我會奇蹟出現。

 

奇蹟,真的出現了。

走著走著,大叔遇到一個女生,叫我坐上摩托車,

大叔知道這玩意,上去就可以吹到涼涼的風。

我就上去了一會兒,忽然想起我要找我的家人,然後就跳走了。

那女生,又叫了別人來抓我,我跑不了,只好束手就擒。

我看她坐在一個叫電腦的東西面前,不知幹嘛?

還幫大叔拍照。

她養的那隻叫巧克力的小黑柴對我兇,大叔真的不懂,男人之間不能和平一點嗎?

到了天黑黑的時候,那女生又帶我到動物醫院,

我最討厭這種地方,

那個叫醫生的人拿著ㄧ個不知道啥的,在我身邊揮來揮去,還這摸那摸的!

 

大叔不知道留在這幹嗎?

又會遇到陌生人嗎?

大叔這些天已經見的夠多了。

 

忽然,大叔聽到有人叫我!

誰啊?

喔~是我媽還有代筆人⋯

喔~大叔傻了,都不知如何反應!

喔~太好了!太好了!

真想你們,

我終於能回家了!

 

大叔能平安回家,非常幸運。

項圈沒被換,模樣沒啥變,依然帥氣!

從「綁匪」那逃出來後沒被車撞到,

又很快遇到其他柴家人判斷我是走失,把我撈起來。

更要感謝神的是,在茫茫網海中,

我家人放上大叔的協尋啟事,兩小時內,剛好被尋獲者發現。

大叔是中樂透等級的好運才能平安回家。

 

至於回家之後,被抓去做身體檢查,

還痛痛之後就睡著,身體裡就有個叫晶片的東西,

並且,再也沒機會ㄧ條狗獨自遛達,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