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幾天,

整理手機、通訊軟體、郵件..等聯絡人,

刪除的刪除,封鎖的封鎖,

可以的話,現在已經不相干的人遺留在過去就好。

倒是沒想到,意外挖掘了些自己都忘記的人生片斷。

 

通訊軟體如此發達,還有人記得雅虎的即時通嗎?

當年可是很流行的交友及約砲管道。

但不管時代如何變遷,通訊軟體如何發達,

萬變不離其宗~『交友要謹慎』!

你永遠不知道認識一個人之後,會付出什麼代價!!

 image  

 

也發現了些照片放在雲端。

 妹妹  

這小蘿莉當年我還抱在腿上唱著『寶貝』,

拖估狗大神的福,發現長大些的她將來仍然很有機會出落成女神!

L應該開始擔心了!!

照片中的L,眼角多了些歲月的痕跡,也不再那麼清瘦!

整體比同年紀的人狀態好,但記憶中那雙眼睛才有著驚心動魄的美!

而外表仍然充分展現女人味的姐姐到了異鄉展開新生活。還是在畫著..

幫我畫的那幅海邊的雞蛋花還在嗎?

美好的回憶,就該塵封在心裡,久久想起!

 

獨角獸

2009年我在河道上噗了100個『生日快樂』給好友H,  2010年似乎很忙只簡單傳了訊息,

2011年的夏天為了彌補去年的便宜行事,給917生日的他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

我決定組一隻模型,然後到他生日的路標-台九線17K處拍照,最後在將模型送到住在南部的他手上!

也就是說我必須環島一圈才能完成任務。

初次組模型就選擇獨角獸,根本自討苦吃!!!!!

1/100HG,零件瑣碎又複雜,時間緊迫,搞的我頭昏目眩、腰酸背痛!

趕在環島前完成,手的部分還是組錯了!幸好店裡老闆幫忙補救。

總算勉強成形出發留下這張照片!

 

要不是看了以往的部落格紀錄與照片,這些小細節我都忘了!!

以前話很多愛打字似乎也不是那麼壞的事!

然而,我現在必須又打一篇來提醒自己以前有留下紀錄...

是否該吃銀杏了??

 

 

 

 

 

 

arrow
arrow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