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找到好人家】  

【求包養~給前肢癱瘓虎斑妹一個家】

送養 前些天來了一隻出了車禍的母犬虎斑。送來的人說"因為"我免費。而且一直有人大力推薦我這。 我首先澄清,敝醫院並無免費醫療。彰化溪湖惟仁動物醫院並沒有免費醫療。基於人道,我先收下。 狗狗無法正常行走。經由外觀檢查後,她並無特別外傷、或骨折,呼吸心跳正常,但本來以為是一隻腳不能行走,發覺是兩前肢都不能行走。 幾天後觀察,她應是先天畸形,而非原先送來的人說是車禍造成。她可能一生都無法正常行走。 她無法原放。感謝大家有負擔她在這裏的費用,但費用有限,本來我想結紮後,截肢後放養,但現在發現她兩腳都無法行走。而且因為住在籠內,無法像在外面的土地上,反而開始有褥瘡。 醫院可以給予醫療。她現已結紮...。但我無法收容她。等到結紮傷口好了,療程結束。也是她該離開醫院的時候了。 我願意救治小動物。但是我無力長期收容照顧。 懇請大家......,若有意願、有時間、有緣份。請來認養這隻溫馴的已結紮的小虎斑。醫療部份,我願意幫忙分擔,只要您願意......。

Posted by 惟仁動物醫院 on 2015年6月16日

 

                  虎斑妹是2015/06/09,被一個只有17歲目前沒有工作的孕婦發現躺在路上奄奄一息。原本以為是車禍所致,緊急上地方社團求援!因為有人誤傳惟仁動物醫院免費救助流浪貓狗,所以送至鄭醫師這求援!

                好心的鄭醫師基於人道,先行收下救助並自行吸收部分費用。經檢查後發現,非常親人看到人都拼命搖尾巴討摸摸的虎斑妹目前約五個月大,先天畸形,前肢癱瘓。鄭醫師已幫忙結紮。

                因診所繁忙,也陸續中途好幾隻米克斯,無法無限期收留她。但這個孩子的狀況不能TNR,懇請有能力照顧虎斑妹的朋友,能給她一個家!!         

              如有意願或詢問狗狗狀況,請洽

               【地點】:惟仁動物醫院

               【電話】:04-8810093

               【暫時照護人】:鄭醫師

虎斑妹在馬路中被發現移至旁邊時:

虎斑妹發現時  

虎斑妹目前:

    虎斑妹1

 虎斑妹2  

虎斑妹3

虎斑妹4  

延伸閱讀:

【已送養】前肢癱瘓虎斑妹找到一個家 

【已到家】前肢癱瘓虎斑妹即將展開新生活 

 

 

arrow
arrow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