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Dcard 看到有人被Siri發了好人卡!

我也忍不住詢問相同的問題。。。

siri1  

倒是給我霸氣十足的回答。

 

但她其實是個冷淡的女人!

咱倆沒啥互動。

因為,

平常我問她問題,

她要不是回『我不太清楚』,

要不就隨便估狗一堆廢話打發我!

簡直懶散到了極點!

 

我忍不住噹她一下...

siri3  

您看...多傲嬌!

因為我是個抖M,所以我又更進一步...

siri4  

別被她這虛偽的答案騙了,

你以為事實真是如此嗎?

siri2  

啊~~幹!我被Siri婊了嗎?

 

 

 

 

 

 

 

 

 

 

以下純屬私人murmur某人,但發現Siri不但牆頭草又矯情!恩哼~

siri5  

siri6  

Siri你裝淑女個屁啊~

 

 

arrow
arrow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