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6[1]  

自從我家那條柴『流浪到嘉義』

遇見好心人幫助,幸運的平安歸來後,

咱家立馬將牠的地位從家中的寵物,

升格為『少爺』。

保護規格躍昇為最高等級!!!!!

 

為了避免再度意外走失或又被壞人抱走

除了放風時牽繩不離身外,

植晶片、寵物登記也不敢再拖延。

之前的狗牌容易脫落,聯絡資料也模糊不清了,

所以又重新訂製了狗牌

 

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上回在茫茫網海中,

和看見我家少爺在路上亂亂走幫忙撈回的好心人

認回少爺的憑藉就是『項圈』!

(我家少爺不成材…叫名字是不會隨便回應的@@)

可,

項圈太普通,雙方可是交互對照了好幾張相片才證明是我家少爺無誤!!

所以,這回想乾脆一兼二顧,

弄個獨一無二又可以直接有聯絡電話的項圈好了!

這種細活兒當然就交給少爺的阿姨~媽咪囉!!

不過,米媽咪最近超忙;只好買現成的項圈小改款擋著先。

為了晚上放風時的安全,

特別選反光材質的!

黑色也很適合我家少爺這種『瘋一樣的難阻』!

啊恩割,奈災啊

找不到可以用來表示電話數字的替代品,

只好黏上水鑽排成數字,

走『華麗風』!!

IMG_8048[1]  

我看是不拎不拎挺耀眼的!!

米媽咪很不滿意,

因為為了將水鑽黏的牢靠,卻無法避免會有膠的痕跡。

IMG_8047[1]

我是不那麼在意啦!!

看!!

我家少爺也很滿意啊!!

IMG_8056[1]   

不知道怎麼結尾,

理論上

米媽咪對美感的要求

我家少爺應該很快就會有新項圈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蛤~~

順便聽聽『風一樣的男子』好了!!

 

知道這首歌表示你也老了!!

arrow
arrow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