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瑪見面會大合照  

(上圖引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時間:萬睡年間2015829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 

事項:阿瑪見面會

柴大叔:

謝謝阿瑪的欽點跟子民們的加持,大叔幸運入選了阿瑪見面會的名單。   (!感恩!)可能是因為怕動物星人大聚集會帥慘大家,會場須知有 寫『不  可攜帶寵物』,大叔為狗溫和有禮絕不敢冒犯聖上,但既然有 規定,好  寶包子民當然遵守聖旨,決定請老大代我北上進京入皇城覲 見阿瑪,一  睹聖上風采。

我是老大:

連日大雨,到了見面會這天變成了陰天,想來老天也是體恤奴才與子民。讓大家可以清清爽爽去看阿瑪!都說我是好寶包子民,怎可遲到誤了見面會時間呢?一早就攜帶『入場信物』-『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坐車北上啦!

        

 

鄉下路癡土包子每次到台北轉運站,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老迷路。但憑藉著我見阿瑪的決心,總算順利到達會場啦!!(其實有坐過頭,到了大安站又折返)

阿瑪見面會海報

眼見時間尚早,在附近永康商圈巡視一下,幫阿瑪看看有沒有他擔心的刺客!並且為了響應阿瑪『食遍萬噸』的貓生觀,就近在鼎泰豐用膳,儲備好力氣才能保護阿瑪。

吃飽後,當然就到會場報到。一眼就見到阿瑪的貓型立牌。

image<==萌萌的(手比愛心)

阿瑪跟奴才們其實已經在會場內等待子民的到來了,但好寶包子民不會任意打擾。

出版社現場也備好書讓忘記帶或想添購的子民購買,有加送九宮格貼紙跟海報一張

(感謝購書但將海報轉送給我的不知名子民)

子民簽名報到後,會得到專屬號碼的『現場須知』。

   

(阿瑪我對不起您!見面會之後子民去淡水對街貓也非常友善的獨立書店-有河book時被雨淋到,糊了QQ.. )

現場也可索取『領養代替購買』、『重視生命善待街貓』貼紙!

    

子民都非常準時,陸續報到。時間終於到了,排隊進場拜見阿瑪!雙手消毒換上拖鞋,排排坐聽奴才志銘小聲講解注意事項。

image 

(拍照的那位先生好像是商周的記者喔~阿瑪的影響力連財經商界人士也拜倒了嗎?

補充:商周1451期-32萬人追捧『黃阿瑪』暴紅經營術)

依序每位子民都能有機會親近阿瑪和阿瑪合照。現場不時聽到『阿瑪耶~』、『好可愛喔!!』的氣音此起彼落!但大家還是努力克制心情,阿瑪一定感到欣慰,即使子民們都很興奮還是很守規矩!

有幸跟阿瑪與奴才們留影合照!

image

阿瑪坐鎮箱內,但此時據說是阿瑪的午睡時間,呈現慵懶的風情。最後甚至睡著了,真不虧是見過大風大浪開創萬睡年間的皇上!!

別看我此時笑容燦爛(?),拎北真的是亢奮的不得了,都在發抖了!!沒想到自己有生之,能見到阿瑪。我真的好怕嚇到他,放著大吃阿瑪豆腐的難得機會不太敢碰,最後只好輕輕摸了『瑪』頭兩下,就匆匆換人。唉~這就是所謂的近『瑪』情怯吧!!

阿瑪睡到不醒人事,子民們不忘捕捉這難得(?)時刻!!

阿瑪睡著了  

趁這時候,我去找當時拯救浣腸 的正妹Kissa 拍照!!還叫人家浣腸姐接。>///<

image

阿瑪後來醒來吃最愛的化毛膏了!

阿瑪化毛膏      啊姆!啊姆!太好吃了~~

小小子民,小時就能受阿瑪『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影響,領略米克斯的魅力。奴才給大家上了很棒的生命教育。

 

除了小朋友、準媽媽,還有遠從香港來的子民喔!(大家都跪安~)

 

雖然時間短暫,可是能見到阿瑪一面真的非常開心!(還能摸摸)

在此,我要替阿瑪澄清一件事...

阿瑪他,

本貓不胖!

本貓不胖!!

本貓不胖!!!...只是肚子大了點..

(瑪之音:是嘛~別再誤會朕了!咦?)

衍伸閱讀:

【買買】2016萬睡皇朝瑪瑪桌曆 

【閱讀】-《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志銘、狸貓/世茂 

子民的逆襲~《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預購搶破頭之戰 

 點點買書去  <==點點買書去

 

 

 

 

 

 

    

  

 

 

 

arrow
arrow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